close

481175_10151328314106732_559325230_n  

眼看發片在即,娜塔莉亞這個月一次釋出了兩支音樂錄影帶

"Problem(麻煩)"和"Saturday Night(週六夜晚)"

近日接受記者專訪也談到關於新專輯的靈感來源,

根據解釋,新專輯《Trouble》是張黑暗風格的舞曲唱片

而她的創作靈感源於她的黑暗過去,以下為採訪自白內容。

 


 

其實我的真名是"娜塔莉亞·卡布奇",身高158公分,來自倫敦

是拉丁人與黑人的混血兒(父為非裔亞買加人、母為烏拉圭人)

 

1.拋家棄學

在14歲那年,我逃出了家、放棄了學業,而我也再也沒有回去了。

 

2.邪教洗禮

當我還是個青少年時,我加入了邪教幾年,也曾經和教友在街上的角落邊招攬人入教,

告訴他們我們所信仰的神有多愛世人,而我們死後會進入地獄,幫我們洗去所有罪惡!

我們嚴禁和異教徒通婚、發生性行為,或者告訴家人(如果他們不是教會的一份子)。

 

3.壞女孩時期

這張專輯的所有歌曲是關於我最慘澹的過去(她都是自己作詞)!

尤其是"Problem(麻煩)"和"Watching You(看著你)"。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前男友鬧分手要衝向他時,我竟突然被警察抓走了!

不只這樣,我曾因為耍壞被警車帶走至少三次!

 

4.奇特的收集嗜好

我喜歡收集貂皮大衣和雞尾酒杯飾品,除此之外,

我還在我的房間與更衣室裡擺滿了恨天高跟鞋!

我的第一部車是1972年份的Cadillac Deville,而我現在開的車是1979年的Pontiac Firebird。

 

5.溫柔的內心

我自己有養一隻三磅重的吉娃娃!她叫做

Kensington Cartier Kills卡辛頓·卡提兒·基兒,她非常的可愛!

 

6.與總統的邂逅

當我在維也納參加一場盛宴時,當地的總統,比爾·林頓走向我,

她稱讚我真的美極了!我們開心地聊了一分鐘,他是如此迷人!

 

7.為演唱會不要命

有一次在德國,眼看時間流逝,而我從火車上跳下來,

我才不要錯過我的第一次大型演唱會!

 

8.作詞的天賦

我從5歲就開始寫詩,而且從沒有間斷過!

在我12歲時經常寫信與詩給我的父親,也經常在周末時去拜訪他,因為他當時人在監獄。

 

9.冒險的精神

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張單程的機票到好萊塢,嘗試著以寫歌維生,

生活極為簡樸,住在極簡陋的旅館裡。一年半之後,錢花完了。

我曾到羅迪歐大道,試穿一些名貴的精品服飾(即使我根本買不起)、跑派對,

還在大庭廣眾面前和我當時的男友親熱。

 

10.浪漫的背後

有一次我窮到只剩一些錢買機票,但我還是飛到了巴黎,

住在一間破爛的旅館,而整間旅館竟然只有一間廁所在二樓!

 

11.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

我曾經在好萊塢的一家脫衣俱樂部嘗試吸毒,

而我竟出現了自己狂噴血與到處都是蜘蛛的幻覺!整整持續了兩天!

當時走在街上,所有的東西就像薩爾瓦多·達利(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的畫一樣!

個人的臉看起來就像正在融化似的!

 


 

許多網友批評環球唱片(娜塔莉亞所屬唱片公司)不肯花錢幫她宣傳

以致於新歌鮮為人知、音樂錄影帶點閱率無法攀升。

Natalia Kills Problem Music Video

總之,專輯《Trouble》9/3發行

第二支單曲"Saturday Night(週六夜晚)"已在itunes開放販售!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位真實的創作才女!

 

 

 

 

arrow
arrow

    S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